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部开展“聚中秋,迎国庆,暖重阳”慰问老党员、走访离退休教师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道”的浓厚氛围,值此中秋、国庆与重阳三大佳节之际,教育学部特此举办慰问老党员、关爱离退休老教师系列活动。在学部党委领导下,由教育学部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及研教经管党支部“小太阳暖心社”志愿者组成的6个慰问小组,共走访慰问了包括老党员在内的27位离退休教师,并代表学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在走访慰问中,学部领导和师生代表每到一位离退休教师的家中,都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回忆昔日在学校点滴的生活和教学方面取得的佳绩,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为学部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还向各离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部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和建设成果,并希望离退休教师们能继续为学部建设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部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部发展的新面貌和巨大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其未来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同时也表示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学部及学校的工作,竭尽所能,共同创造学校及学部新的辉煌。

多年来,教育学部坚持开展针对离退休教师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校训美德,更让离退休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学部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分享学部不断发展带来的喜悦。

 文/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