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研教经管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民主评测会

3月15日晚,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行政北楼43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民主评测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苏爽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依次按“四个对照”对过去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自查,遵循客观真实的原则,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所得所感、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个人自评后,其他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内容对其发表了意见。随后,各位党员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内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会议接近尾声,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会议主题为大家阐述了如何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强调定期进行组织内民主测评,是党员对照先进找自身差距,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作为党员一定要坚持不懈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他对支部下一步的志愿服务活动做了计划,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与民主评测大会旨在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建设工作,加强成员之间沟通交流,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此次大会深化了支部成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与掌握,为支部今后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文、图/张悦

活动现场

党员自评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