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前教育学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3月28日,学前教育学专业师生党支部在理科楼二区208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王梦玲同志的转正情况,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彭雨澄同志主持。会前,纪检委员祁亚培清点了与会党员人数,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7名,应到会37名,实到会33名。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之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王梦玲同志宣读其转正申请,之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并表态,最后与会党员对其提问。随后,主持人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选举办法。经过选票发放、回收及计票后,总监票人公布投票结果,现场参会人员以掌声通过了投票结果。

最后,学前教育学师生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作为党员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更好为集体服务,向优秀党员靠拢。

 文/图 陈小群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