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党委与政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平衡发展,3月30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专职组织员一行前往我校政治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教育学部党委一行参观了政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两学院(部)党委分别就二级学院(部)党建工作经验、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成效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双方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合作共建形成初步设想。

据悉,政治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是我校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是我校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此次两学院(部)党委开展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强强联手,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辐射和带动更多党支部建设。

现场参观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