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聚焦二十大】教育学部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学部党委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育才校区田楼102和雁山校区文四103、104教室,师生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激励的同时,又深感自身作为教师和师范生之责任重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殷殷嘱托,要更加自觉地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育才紧迫感,立报国之志,担时代之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教育学部党委将以本次开幕会为起点,进一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事业攀向另一个高峰。

育才校区田楼102教室主会场

雁山校区文四103教室分会场

雁山校区文四104教室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