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教育学部40周年部庆)感谢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校友:

独秀九秩,共襄盛举。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西师范大学庆祝建校90周年和学部办学4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谨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盛世筑梦,再谱华章。值此90周年校庆暨教育学部办学40周年之际,学部展开系列校友联络工作,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与学部大发展。学部领导率队走访广西12个地市,建立全国各地校友会,联络校友2000余人,学部校友网络建设不断拓宽。校庆期间,学部举办系列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各行各业校友为学生作报告,促交流;学术研讨会、校友座谈会等系列高端学术活动精彩纷呈。在校庆庆典日学部举行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邀请20余位校友返校或在线,与全体教职工畅谈创业奋斗的故事;学部设立“校友奖学金”“学部教育发展基金”等项目,其中“千班万元”项目达成“万元”目标班级数26个,占全校达成目标数近五分之一。校友及社会向学部总捐赠额度达100多万元。学部同时接受多家校友公司的教育捐赠支持。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90周年校庆、40周年部庆是广西师范大学与教育学部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90年来,师大人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校训,学部奉行“精心·精致·精彩”理念,励精图治,艰苦卓绝。站在新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前启后、锐意创新,不断提升学部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和学术堡垒,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更大的贡献!

诚挚希望广大校友始终关心和持续支持母校学部的建设和发展,为推动母校学部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不懈动能。教育学部将此深情厚谊和深切期盼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续写新辉煌!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