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12月9日,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文一区4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参会情况和会议流程。大会上,五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五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与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作简要总结,期望新发展的五名同志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至此,本次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图/黄晴琳 文/黄晴琳 赵阳  审/王金利


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表现情况

合唱国际歌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