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9日下午,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文一区4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严思疑同志的转正情况。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思疑同志对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以及入党动机等做了汇报,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做全面评价,充分肯定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不断进步。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了严思疑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严思疑表示将不辜负党对自己的信任,会以新的身份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黄晴琳 文/黄晴琳 陈彦霖   审/王金利

严思疑同志对自己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汇报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