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党委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12月15日,教育学部党委在我校育才校区田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荐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部长孙杰远教授致辞,他强调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学教育部党委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召开党员大会。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杨茂庆向大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教育学部党委出席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还逐项举手表决通过了《教育学部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17名代表候选人名单》《教育学部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进入正式选举,学部全体参会正式党员依次上台投票,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规范有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14名代表,并由总监票人宣布了教育学部出席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根据选举结果,王彦等14名师生党员当选出席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孔艺洁)

大会现场

举手通过候选人名单

正式党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