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研教经管党支部在雁山校区文二区318教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苏爽同志主持。

本次应到会正式党员24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8人,到会人数符合支部大会规定。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讨论庄进琛、杨慧东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第二项议程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三项议程为支部志愿公益服务组织“小太阳暖心社”换届选举。

第一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庄进琛、杨慧东两名同志在预备期满之际,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并将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表现、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表明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心。随后两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两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大会作介绍,并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正式党员现场表决,同意接受庄进琛、杨慧东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第二项议程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首先,支部副书记林永兴进行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投身支部建设,团结一致,再创辉煌。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苏爽当选支部副书记,杨境结、陈楷、钟华驰分别当选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

第三项议程为支部志愿公益服务组织“小太阳暖心社”换届选举。首先,各位竞选人员分别进行竞选发言。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成员,李晓佳任社长,陈兰、周佳慧任副社长。

最后,支部书记黄旭科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两名同志以及换届工作的圆满开展表示祝贺。其次,勉励支部党员要继续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党支部氛围,同时,他指出了支部目前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合理意见。最后,他对与会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二是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加强自身积极性,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当选成员能够做到同心同德,紧密围绕支部建设开展工作,在工作中积极探索有效切入点,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为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支委召开会议讨论工作交接和工作部署。

文/钟华驰 杨境结 图/张悦


预备党员发言

支委竞选发言

“小太阳暖心社”竞选发言

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话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