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行招聘2022届硕士毕业生空中宣讲会

为促进2022届硕士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6月9日,教育学部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行了线上招聘宣讲会。教育学部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20余名硕士毕业生在线上聆听。

招聘会上,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副校长黄侃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胡燕分别就该校基本情况、招聘计划、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校负责人介绍,北海艺术学院办学至今已有22年历史,在校生规模达到13459人,设有8个二级学院,其中开设有学前教育等20个本科专业,现因工作需要,有近200多个教学岗、行政管理岗、辅导员岗提供给全国各高校硕士毕业生应聘求职。

随后,学部毕业生就岗位工作职责、福利待遇、居住条件、科研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据悉,教育学部千方百计克服毕业生基数大、疫情严峻带来的不利因素,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为毕业生拓展用人岗位和渠道,依托校友和社会服务资源,邀请用人单位直接面向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开展就业招聘活动,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出实招、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