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2021级本科生寒假假期年级会

寒假已至,兔年新气象。2023年1月10日上午,教育学部2021级本科生寒假假期年级会以线上形式开展,此次会议由辅导员主持,学部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关心了解同学们返乡后的身体状况,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嘱咐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己的第一安全责任人。辅导员重点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展开复习,迎接开学后相关课程的考试,同时也应及早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辅导员指出随着毕业生数量逐年攀升,未来就业形势会更加严峻,同学们应利用假期时间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准备各类比赛和技能型考试。此外,辅导员还强调同学们注意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包括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出行交通、网络及人身安全等事项。

会上,学部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向2021级本科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自律,二是坚持。他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大二这一年的学习、科研、竞赛机会,做好个人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他表示,“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大二学年是关键的一个学年,同学们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间专注于自我竞争力的提升。

最后,辅导员就本次年级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规划寒假生活,及时充电,积极提升自我,度过一个美满、充实、安全的假期!

文/刘文茜  沈雨蕾  审核/彭飞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