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22级应用心理学举办寒假读书分享会

寒假期间,为拓展本科生同学的知识面,深化思想层次,交流探讨阅读心得,增进同学之间情感,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应用心理学2022级团支部于2023年2月19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学习伴寒冬,书香致远行”读书分享会。学部2022级辅导员朱伟军、应用心理学专业班主任史更虎和班助皮诗怡受邀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辅导员朱伟军老师进行发言,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强调了阅读专业书籍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此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的祝愿。随后,每个宿舍派出了同学代表分别作3—5分钟的发言。班主任史更虎老师对同学们的分享交流进行了总结,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更好的读书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值得阅读的专业书籍,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经过同学们的分享,大家也收获到了不少读书的好方法,这为同学们之后的阅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书读好,以书为友,多读书,常读书,这是永远不会被岁月的屐痕所泯灭的真理。(文/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