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与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提高育人实效,3月3日,教育学部与音乐学院在教育学部434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经验交流,音乐学院与教育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工作负责人、本研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上,教育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对音乐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部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成效。教育学部团委工作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双挂联制度、三型党支部建设等情况。

音乐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党建和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希望在党建品牌打造、学工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优化、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品牌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社团改革和发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悉,此次学生工作交流会是学部加强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学习优秀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今后,教育学部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快推动学部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工作取得显著实效、见到长效。

(文/黄家贵)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