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身边的雷锋】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办实事”共同体实践活动

为大力推进支部成员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促进支部成员的能力发展,3月6日,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于理三-309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的教技共同体活动,倡导为人民服务,增强对专业技能比赛的了解,丰富校园生活。本次教研活动的参会人员包括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成员。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党支部“凝聚教技共识,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由支部内高年级师兄师姐针对学弟学妹对未来学习生活困惑进行答疑解惑,并帮助低年级同学们明晰学习与生活规划,指明努力方向。

第二部分为团支部“互联网+”动员大会。由高年级师兄带领同学们了解“互联网+”比赛的基本情况,分享参加比赛的经验,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对大赛的意识。同学们积极回应,表示有意参与本学期的“互联网+”比赛。

本次活动为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与团支部成员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供了认识专业比赛与实践的机会,使得支部成员在专业技能和专业实践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文/陈彦霖 赵阳 胡姗  图/延美丽 陈彦霖 于倩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