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稳就业】教育学部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南宁参加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3月18日,广西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南宁专场)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举办,教育学部部分毕业生赴南宁参加此次双选会,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双选会现场,并详细了解参会单位和用人需求情况,与部分参会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答疑解惑、指导求职面试。

本次双选会共有503家教育类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500个面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机会,最大程度提高了毕业生求职的选择权和主动权。

双选会现场,教育学部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多位毕业生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顺利完成签约。同时,学部积极向用人单位发出就业洽谈邀请函,确保学部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中既能“有的选”,又能“选得好”。

本次双选会取得较好的效果,共有十多名毕业生现场签约,多名毕业生受邀参加用人单位下一步的面试,与会毕业生也进一步修正了个人的就业观念,树立主动积极的就业心态。下一步,教育学部将继续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全力促进教育学部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阚宝晓

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与用人单位、学部毕业生交流

学部部分毕业参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