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为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3月20日,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理一304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戴夏珊同志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报告,她表示,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培养,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等级评议。

在支部换届大会上,候选人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感言,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表达了自己的信念和承诺。最终,在现场唱票的过程中,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产生。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党支部的工作将得到更好的开展。

此次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支部的团结协作和民主参与精神。

文/陈彦霖 黄晴琳 赵阳  图/戴夏珊 陈彦霖  审/王金利 倪秋奕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候选人竞选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