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支部建设】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23年11月30日,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二区215教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讨论接收一批发展对象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1月30日,会议的第一阶段,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上一批预备党员在党旗下,用响亮的声音诵读《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表示要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大会就接收潘姝彤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讨论审议。每名发展对象均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入党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追求入党的表现、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汇报发言。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也实事求是地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和主要优缺点,表达意见。黄美纯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经过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潘姝彤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朱伟军老师作总结,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保持初心、不断进步的期望和要求。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图/刘莹 文/马学荣 吴玉萍 审核/朱伟军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