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清廉师大】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参观我校雁山校区廉洁基地,党员和团员40余人参加参观学习。

在廉洁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党的领导人的介绍展区,逐一学习了历届党的领导人对廉洁文化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政策等,深刻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人对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视以及做出的一系列举措。随后,讲解员依次讲解了廉政文化、抗疫先锋和警钟长鸣等展区。在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和讲解下,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廉洁文化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先辈们的廉洁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和团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廉洁文化建设、发展历程,还时刻感受到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将廉洁教育放入心中,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党支部的清廉之风。

图/黄晴琳 文/黄晴琳 黄欣欣  审/王金利

党员、团员参双廉洁基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