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稳就业】教育学部举办布鲁森实验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学部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3年3月14日,教育学部联合广东佛山布鲁森实验幼儿园在雁山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面向全校多个学院(部),范围涉及小学教育、数学、科学教育、绘画、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

布鲁森教育集团董事霍建玮、陆佩楹,布鲁森实验幼儿园常务副园长杜卓丽,教务副园长王昱臻、教学总监周祈超、人事主管雷艺等一行六人,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及来自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设计学院等各学院30多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布鲁森实验幼儿园来访人员双方就此次招聘的成效、今后常态化合作等方面作友好的沟通与交流。

招聘会的第一阶段是单位介绍宣讲。布鲁森实验幼儿园周老师通过视频展示、PPT 讲解、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员工福利、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布鲁森实验幼儿园领导对幼儿园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并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第二阶段,布鲁森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和教师分成两个工作组,和应聘的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面试,为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展示风采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简洁而高效,园方代表良好的专业素养、平易近人的态度、干练的工作作风给与会毕业生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获得认可,进入布鲁森实验幼儿园工作。

文/李桃 谭兴杰

用人单位招聘宣讲

应聘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