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稳就业】教育学部举办美吉瑞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3月22日,教育学部联合广西南宁美吉瑞幼儿园在雁山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美吉瑞幼儿园执行园长廖秋菊、行政园长何冰、教学园长黄玲一行3人,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2023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1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宣讲现场,美吉瑞幼儿园黄玲园长通过PPT 讲解、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岗位需求、应聘要求等情况,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美吉瑞幼儿园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向园方提出自己的疑惑,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渴望入职美吉瑞。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美吉瑞幼儿园三位园长和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为招聘人员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展示风采的机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期待得到用人单位认可,获得工作机会。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今后教育学部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精选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