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身边的雷锋】教育学部学前教育学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9日,学前教育学专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和青年学子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贯彻落实学习雷锋的时代精神。

会上,陈梦婷同志向与会党员阐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影像资料深入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对雁山校区厚藩楼一楼至四楼的教室及走廊进行卫生清扫。大家干劲十足,将教室的座椅、黑板,走廊外的地面垃圾等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的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追寻榜样足迹,深刻感悟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深刻认识到雷锋同志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为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文/李文静、彭雨澄   图/李文静、彭雨澄、覃淑菲


支部成员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合影